開始來看看外觀吧~


這是背面的拍攝鏡頭~


有沒有看到一點類似鑽石的切割面?有菱有角的,很有設計感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有位好朋友來找我,說要請我幫忙寫一篇開箱文,順便拍拍照,心想說:好啊!沒正式寫過開箱文,來試試文筆好了。昨天收到東西了,一打開~ 挖!原來是 HTC touch Dimond 鑽石機啊....

呵呵~ 帥呆了,趕快來看看這個要跟 i-phone 一較高下的新手機,到底有啥特色吧!

這是外殼~ 很有設計感,有點像一顆很大的鑽石...


大大的LOGO:「Touch Diamond」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每次我在工作時,妮妮就會跑過來,倒在我的鍵盤上!
真是無法無天勒~~ 呵呵!


不過看在她很可愛的份上~ 不跟妳計較啦!
來拍張照片吧~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衝、衝、衝.....
哈哈~ 咱們的新郎繼續要往前邁進了!
好不容易過了剛剛第一關,前方還有什麼關卡勒~~



第二關出現了!
來看看有什麼指示.... 喔! 要喊出我愛妳喔~ 簡單啦!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上星期天,Daren拍攝的這場婚禮,新郎到達女方家要來迎娶,當然不免俗的,設下重重關卡要考驗新郎的真心誠意!

首先第一關,就是勇氣大考驗了!哈哈~~新郎來囉!看清楚一點,不可以落跑喔!


好了好啦~ 這麼熱的天氣,穿著西裝,頂著大太陽,還要衝去找便利商店....
給我記住!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沸沸揚揚的擴大內需方案,不是吵得很凶嗎?


唉~ 咱們家的 Carol 真是身體力行,全力支持行政院的施政方針勒~
開車技術有時會讓Daren捏一把冷汗的Carol,超速真的可是一流的!
這已經是第三張罰單了~(2張超速,一張闖紅燈!)
哈哈!真是有點哭笑不得~~
把它當作支持國家建設吧~!
這一次就贊助 NT$1600 吧~~~(從扣零用錢....哼)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兩天去拍一場婚禮,新人家有一支很漂亮的黃金獵犬!
Daren很自然的要去拍這隻漂亮聰明的狗,一開始蠻乖的,坐在鐵欄杆後方看著Daren。


哈哈~ 突然間!怎麼把頭塞出來,眼睛閉著,想要練縮骨功鑽出來嗎?
這個姿勢停留超久的!
ㄟㄟ~ 裝可憐喔?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許多的婚禮中,新人都會精心設計一些小驚喜給客人!
這對新人事先將紅包藏在每桌其中一個座位下面,由於新人是在國外工作,就想說用個美金,來給大家討討吉利!

看看大家,開始很興奮的找找看自己的位置有沒有紅包?

ㄟ!這位阿姨很幸運喔,就在椅腳啦!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Canon又推出新機了!只不過大家等的是Canon EOS 5D Mark II,卻來了一部入門機種:EOS 1000D。

EOS 1000D是用來取代EOS 400D的,它搭載1010萬畫素CMOS,最高感光度ISO 1600,機背螢幕是2.5吋。但EOS 1000D主打價格戰,目前已經公布的日本實售價單機/套裝為¥69000/79000,相較於EOS 450D在日本售價:¥84500/93800,大約便宜一成,應該可以估算出台灣發售的售價。從市場策略來看,EOS 1000D應該是針對SONY a200或Nikon D60等機種來作市佔率爭奪戰。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挖~ 這是我小時候的台北市長耶!
還沒解嚴之前,市長都是官派的,好像記得後來就是台北市長就變成民選的了(阿扁吧)

當時的國民黨政府在台北市,其實做的有點爛。
所以黃大洲也在政局不好的時候,硬生生被阿扁幹掉了,後來下台後,好像當了什麼體育方面的主任委員之類的....

總之~ 這場婚禮又巧遇了這位當時李登輝身邊的大紅人!


真巧,又見到政界的名人了!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