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宏達電的HTC 阿福機。



HTC Touch 是世界上最先進的觸控式手機,可帶給您嶄新的觸控面板體驗。 使用方便的觸控式螢幕和介面為其主要特色,配備 TouchFLO™ 的HTC Touch 使撥號、瀏覽和選擇變得更輕鬆。 集時尚、智慧和多功能於一身,開啟了媒體、溝通和社交互動的新世界。


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網頁、傳送接收電子郵件、使用 Messenger 聊天,以及透過 Windows Live™ 傳送檔案至您專屬的網頁空間。


完美的娛樂功能,透過內建的多媒體軟體,HTC Touch 讓您隨時享受最喜愛的音樂和影片。 利用可移除式的 microSD 記憶卡,您還可以上傳、儲存和分享多媒體檔案。

搭配內建的 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 系統,HTC Touch 讓您可即時存取 Outlook 郵件及最受歡迎的 Microsoft® Office Mobile 應用程式。


產品特色






















TouchFLO™
2.8 吋超大觸控式螢幕
二百萬畫素相機
網際網路瀏覽及 Push E-mail
多媒體功能
立體聲 Bluetooth® 2.0 和 Wi-Fi®



今年手機業界最大的盛事莫過於Apple iPhone與宏達電的阿福機面市。由於兩款機型同樣具備了單指操作介面的特性,並徹底顛覆以往手機使用者的傳統習性,加上造形設計極具科技與時尚感,因此在產品未上市前即已造成轟動,堪稱是手機發展史上的一項重要的里程碑。


就iPhone與阿福機比較分析,其中在使用者介面上,iPhone內建Mac OSX,阿福機則使用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儘管OS各有不同,不過卻同樣將單指操作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使其成為兩款機型的最大賣點,因此出現「未上市大轟動,上市後大缺貨」的榮景。


阿福機使用了HTC最新開發的「TouchFLO」技術,使用者只要在觸控螢幕上利用單指滑動,手機就可以根據使用者的動作產生相對的反應,如捲動捲軸、開啟選單等,功能與i-Phone的「Multi-touch」幾近相同。唯一不同的是,TouchFLO 無法如Multi-touch同時用兩根手指在螢幕上控制


而硬體規格上,兩者同樣具備WLAN 802.11b/g無線網路、藍牙2.0等,硬體相關設計多為大同小異,也大致符合商務與玩家的共同需求。不過 iPhone更為特殊的一點,是在於該項產品內建位置感知器,即便使用者將手機旋轉,系統也會自動將螢幕校正至正確的方位,方便使用者瀏覽或欣賞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