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攝影】Joyce West Cafe: 場地篇







20090419 這一天,Daren來到這個頗具盛名的餐廳「Joyce West Cafe」,因為新人的婚禮宴會,就是要在這邊進行!

這間店很有名氣,就在兄弟飯店後面,是一間很精緻、高水平的西式餐廳。

Daren曾經有一次拍攝某知名大報社的千金,幫寶寶辦的一個滿月Party,就是請這一家的主持,把整個團隊包去家中做外燴,可見這家的餐廳,功夫是很一流的。



這對新人Ken & Stacy,在這天將這間餐廳包場,所以全部都是新人們專屬的場地!

聽說包場的人數最低要100人,所以如果想要舉辦小型婚宴的新人,這邊倒是一個不錯的地點可以參考看看

由於這對新人今天是補請的宴會,對象都是新人們的同學、朋友、同事...都是年輕人~

加上新人很喜歡這間餐廳的感覺(有庭園、佈置很清爽典雅)、餐點又好吃(Daren是無緣品嚐啦!因為要工作~ 呵呵)



來用照片介紹一下這間餐廳好了



這是餐廳外觀,其實交通很方便,就在兄弟飯店後面,白色的建築,很醒目的!





門口的門牌,還有特別設計過呢!













今天被包場了,所以婚禮進行中,還會見到很多想來用餐的客人「敗興而歸」





餐桌上的菜單,也有著他們簡約的黑白設計喔。





這是由內往外看的庭園,很有歐美餐廳的感覺!來喝喝下午茶,Fu 應該不錯!





香檳杯已經準備好了,就等著賓客來囉!

















這是新人為賓客準備的菜單,基本上就是一份很精緻的套餐,看起來很豐富吧!























不過說真的,這邊的消費應該是不便宜的。

平常用餐的客人點一瓶水喝,就請掏出NT$150吧~~ 哈哈!

(哪天Daren晉升好野人的等級時,我一定要喝喝看一瓶NT$150的水到底有多好喝?)





準備Serve客人的紅酒,也都貼心的綁上防止滴露出來的餐巾喔。





總之,這個場地,很棒。

服務很細心,很注重一些小細節~ 值得嘉許?



例如:

Daren每次的攝影包包,除了身上背的,還有一大包是備用器材,通常Daren會放在婚禮會場的一個不起眼的牆腳,通常不會有人注意,也方便Daren如果要拿東西時,可以很方便的取得。

這次Daren依照習慣,找了一個牆邊放著,但是他們就跑來跟Daren說:請我拿到一個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我說我是攝影師,這是我的器材,拍攝有時會需要拿東西,需要讓我可以方便可以取得,放這邊不方便嗎?

他們客氣的點點頭。

我再回問說:是因為.........因為有礙觀瞻嗎?

他們說:恩(喝喝~ 傷腦筋,我的攝影包包有這麼醜嗎?下次我要換GUCCI的攝影包,試試看會不會醜....哈哈)



當下Daren本來是覺得有點機車啦,但是想想,人家他們這麼高規格的講究,我就不要顯得我是老粗好了....呵呵。

於是就乖乖的把包包拎到新人的房間...

不過也顯得他們是真的蠻重視一些小細節的,這樣的經營,應該是正確的態度~



anyway~等等再跟大家分享這場婚禮囉!



------------------------------------------------------------------------------------------------

婚禮攝影方案介紹:http://www.bravophoto.com.tw/page14.php

婚禮攝影常見問題Q&A:http://www.bravophoto.com.tw/page28.php

婚禮攝影預約程序:http://www.bravophoto.com.tw/page27.php

------------------------------------------------------------------------------------------------


我希望我的婚禮攝影作品~

會感動人心,

會讓人勾起雋永的回憶。



不只是記錄、也不是沒有感動的按快門。

而是一張張充滿靈魂與生命力的畫面...





攝影總監 楊家齊 Daren



歡沁婚禮顧問服務‧喝采婚禮攝影記錄


Email: celebrationwedding@gmail.com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bravowedding

TEL: 02-86679828

FAX: 02-86679829

MOBIL: 0960-304-581

MSN: sh_dago@hotmail.com

SKYPE: darenyang

ADD:11681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01號6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