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封笑話信~ 差點沒把Daren 笑翻了!
雖然有點限制級,可是真的把Daren 笑到虛脫了~~
可能跟Daren的工作有一點相關吧!哈~

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

【分享】嬰兒攝影師...有點黃...(18+)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更多照片分享在: http://61.64.68.107/web%20photos/wedding/20060708/index.html 


歡沁‧喝采婚禮攝影記錄
Photo by Daren 楊家齊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4/29 在春天酒店的婚禮~Carol 所寫的婚禮故事。與大家一同分享囉~~


 


終於有時間來分享一下~4/29 在春天酒店南國的浪漫西式婚禮啦!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不是拍婚禮,但是真的很好笑喔!

Daren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喝采兒童攝影記錄」開張囉~
  在籌備了許久之後,我們首先正式開始推出兒童攝影記錄之「 孕媽媽篇!」
  這次拍攝的孕媽媽,是Daren之前的拍攝過的新娘子,結婚之後迅速做人,馬上就有了好消息~懷孕囉  是個小男生喔~ 

  Yoyo 媽咪目前懷孕5個月左右,所以小肚肚開始已經出現了,很適合我們「懷孕全記錄」的第一個拍攝階段!所以Daren很榮幸可以為Yoyo掌鏡,來見證這一個小生命的變化成長呢!
  Yoyo 大美女本來就超愛拍照的,所以在鏡頭面前毫不扭捏,還主動想到很多POSE要我們來拍攝。倒是老公比較「老實」一點,拍照的姿勢和表情始終如一,讓Yoyo實在好氣又好笑!不過開始拍攝之後,也慢慢的可以進入狀況,蠻能配合老婆和攝影師Daren的指示,擺出帥帥的姿勢呢  
  大家可以先觀賞看看~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開始嘗試一些兒童寶寶的攝影創作~ 呵呵!真的蠻有意思的~
可能平常拍我們家的楊小婕拍習慣了,所以還蠻上手的!

這個拍攝的主角是「懷悅」妹妹,剛出生的第二天,就跑到醫院去幫懷悅拍照。
很難得可以拍到小baby打哈欠喔~
還有寶寶「放屎」喔~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鞭炮的魅力,真是讓人又愛又怕~ 上次鞭炮特集之後,獲得廣大觀眾迴響!
Daren特地翻出過往的照片,發現又有咚咚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這位新娘的弟弟,在放鞭炮前,似乎還蠻鎮定的~

還可以看鏡頭一下呢!想擺POSE嗎?

開始感覺到有一點怕怕的囉~ 老兄:別撐了...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陣子,我們的攝影師Russell 去為一對新人拍攝婚禮,回來之後我們幾位攝影師聚在一起,Russell 跟Daren一起在檢討照片時,Russell 特別挑了幾張照片給Daren看,他說超級經典照片,絕對不能刪掉.....
Daren本來還不知道他在講什麼碗糕,後來一看到照片,就讓攝影師Russell、小柯和 Daren 笑到翻掉,Daren更是淚流滿面,狂笑到肚子痛... 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位大哥,您是很怕鞭炮嗎?怕的話,下次就不要來放鞭炮了。您躲鞭炮,實在是太誇張了吧!轉彎身體還有傾斜角度,大步邁開往前狂奔,速度應該有100km/hr 喔~ 錄影師應該都有錄到喔~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6/01/15 Philip & Doris Wedding@國貿33

為什麼Daren這樣說呢?
Philip & Doris 原本在去年初時就想找Daren & Carol 幫忙打點婚禮,但是那時候原訂的婚禮日期在11月的某一天,我們已經被另外的新人訂走了,所以就另外找了某一家婚禮顧問...
以為沒有機會幫這對新人服務...

Carol在2005年的聖誕節發了一些聖誕卡片問候大家,竟然又意外的讓我們又聯繫上Philip&Doris,沒想到,他們婚禮改了時間,變成在2006/01/15舉行婚禮~Daren&Carol有空了
又加上正好對於之前預定的那家婚顧公司的服務不滿吧,索性乾脆預付給那家的訂金都不要了,統統都交給Daren&Carol來負責!
(在這裡順便敬告各位新人:千萬要慎選服務品質有口碑的婚禮服務喔 )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