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obao 店鋪頁頭.jpg

我們強調【4S服務】

Safe安全/ Surprise驚喜/ Service服務/ Satisfy滿意

19466517_1103144073120180_8714251888723896361_ocropped-15675956_10154809255726449_6414504200019858963_o.jpg

1. Safe安全加倍:

身為PADI的教練長,大人從1999年開始接觸潛水至今,從沒出過任何安全意外事故,為什麼呢?
因為任何潛水的課程訓練或是活動過程,『安全』絕對是我們的第一考量。
所以我們從您報到的一開始就:
貼心的幫您挑選合適的裝備、跟你溝通了解你的技巧水平、下水前的安全提醒、潛水過程的照顧、潛水技巧的提點指導…
這都是我們對於達人潛水所有教練的基本要求,所以我們可以一直保有”零失誤”的安全紀錄!
對安全意識警覺性低、散漫粗心隨便教練,我們一律不會雇用,以確保您的安全。
19143918_1098365750264679_7330853576238515250_o

2. Surprise驚喜加倍:

大人成立的Daren Diving Center 達人潛水中心團隊,尤其是Daren本人,從1999年就已經開始潛水了,對於世界各地的潛點特色、水流狀況、水中特色生物分布…有絕對的熟悉度。
我們培育出來的中文潛導,也都對於潛點十分熟悉,並事先的學習鑽研潛點特色,準備將每一個潛點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各位。

 

3. Service 服務加倍:

很多網路上的代理經銷,只負責接單預定,但是代理的人或是潛店根本不在當地這邊(大多都在遙遠的…國內,或是其他地區,根本不在當地),
所以透過這些代理預定的客人來這邊潛水,萬一有任何臨時的需要狀況,

  • 訂單疑問、金額明細…您只能試試看用網路求助遙遠的那一邊有沒有人可以即時理會您;
  • 潛水能看到啥,也要看您的運氣人品了,因為代理他們自己根本都不知道是哪位潛導帶你去潛水,也不會在乎你這部分的體驗;
  • 萬一被網路詐騙更慘,假訂單讓您無法順利參加潛水,破壞整個旅遊計畫...
  • 其他資訊諮詢,您就只能自立自強了,因為代理哪會知道我們潛店附近哪裡好吃好玩或住宿的娛樂資訊呢?

但是

  • 我們在每一個潛點當地,都有我們團隊的教練人員在現場這邊提供服務
  • 有任何問題,第一時間協助你解決;
  • 就像自家後院的潛點,我們帶你去驚艷見識;
  • 潛店內部直屬的中文團隊,保證你不會被詐騙;
  • 想更多的吃喝玩樂要問誰? 我們最清楚!

4. Satisfy 滿意百分百:

滿意滿意滿意~~就是我們服務的宗旨!


所以我們敢說:

達人潛水~~
是您值得信賴依靠的潛水夥伴!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達人潛水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