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一位之前拍攝婚禮的新娘在我的BLOG留言
讓Daren有很深很深的感動...
原來我的婚禮攝影對於某些人
竟然有這麼這麼另一層深刻的意義


我喜歡記錄婚禮
婚禮是攝影中最據有珍藏意義的攝影了
將兩個人決定踏上紅毯的時刻用相機記錄下來
我想這是任何的攝影都沒有辦法超越的~ 因為相片中有--- 愛

只希望每一對新人們
都有像Kylie 一樣的愛情: 海枯石爛 至死不渝

祝福在天上的 小夏: 一路好走

With Blessing
From Daren


-----------------------------------------------------------------------------------------------------------------------------


 Dear Daren:還記得我嗎?1/7(日)中午在銀翼餐廳舉辦喜宴的Kylie...


就是先生大腸癌的那位...


今天在電腦前翻閱著過往的回憶覺得好謝謝你...紀錄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老公在2/26(一)中午於家中病逝了..


真的好感謝老天..完成了所有的心願


記得喜宴照片洗出來之後他邊看臉上大滿足的表情...


宴客完之後..我們還去合歡山玩兒呢!


直到一月底因癌細胞侵蝕全身疼痛難耐~


我們才又回到醫院但住了五天他說想回家了


護士教我打點滴打針帶了一堆針筒和點滴回家去


今年除夕~我們都沒有回長輩家


因為他無法走遠還


記得除夕年夜飯我在客廳吃著便利商店的便當呢!


最後那十多天~家裡變得好安靜因為他已經無法說太多話


直到22號~他出現意志不清..


那幾天我幾乎沒起身~一直躺在床上陪他希望能讓他安心


記得當時他已經無法使力了


我幫他換尿布換衣服的時候他還是很努力舉起手幫我


記得有一次換完尿布後我忍耐不住大哭..


他緩緩舉起手..拍拍我的背 24號晚上~


他還轉身要幫我蓋被子那晚上他冷冰冰的手緊緊要牽著我...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溫度最後最後..


25號凌晨..我知道~時候差不多了當時他兩頰早已凹陷~眼睛無法闔上..


整個過程~醫生早已在出院前交代過...


我緊緊牽著他的手~告訴他我們都堅持到最後了~


我們都好棒...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老頭兒安心跟主耶穌去


其實到他離世前幾天我才從他朋友和護理師口中得知


他唯一掛念最擔心的就是我..


這一路~我們一直互相扶持打氣..堅持一起走到最後記得..


他為了我堅持努力和病魔奮鬥~我為了他狂上跑步機和練舉重學煲湯煮飯~


自己不能哭不能倒~因為要照顧他


記得我們的婚紗照~最後一頁手牽手的畫面嗎? ..就是那樣堅持的意境


26號早上好多人來家裡.. 我沒離開過床邊...他最後吸氣..就停住了


享年34歲...


最後..請大家出去~我獨自幫他換衣服~把點滴拔掉..


幫他刮鬍子..整理頭髮~摸摸他的眉毛..摸摸他的臉直到漸漸溫度下降~


送他到殯儀館~放進冰箱...


火化那天~從冰箱領他出來~


儀式完畢後送他去火葬場.. 手緊緊抱著骨灰罈..即便重到快抱不住..也要緊緊抓著


慈恩園買了夫妻塔的位子~


將來..現在~以後~我都會一直陪在他身邊的


這一路~或許有人說我勇敢的不可思議其實~


只是不想因自己情緒崩潰..讓很多事情假手他人..


告別式那天~我請了當初幫我們佈置婚禮的花苑還特地租借大燈箱~


擺上婚紗照中他的獨照


喪禮~比照婚禮..一切照著他的心願完成...


那時候好想再請你來幫我們拍照..但是想想


喪禮..寧可在回憶中沒有這段記憶...


回到空盪盪ㄉ房子.. 狂丟他的藥品和點滴..心裡高興的告訴他


頭兒~沒有病痛了~這些東西可以很用力的丟到垃圾桶了..


中間還去看過心理醫師..


因為照顧他的時候~早已把自己的情緒關閉當時如果不捨難過..


又怎能鼓勵他要堅強..


但他離開後~我情緒的開關卻不知道怎麼打開


經過一兩個月..已經懂得把他放在心中


好好照顧自己~因為這是對他的承諾


喜宴中的照片~變成我最珍貴的回憶...


看過的人都說你拍的超棒的... 真的很謝謝你~~~


這輩子從沒想過..我的婚禮會如此刻苦銘心但是真的好慶幸..


自己勇敢堅持當時的決定.. 才能讓我們都沒有遺憾~


結婚是我們最大的心願~


即便婚禮喜宴無法辦的華麗..只能一切從簡..但是


我想~那當中的意義和感覺~是無價之寶... 


其實早在去年就已經籌畫婚禮了~


 只是發現罹患癌症~就先去做治療了即便~知道無效了~


直到或許日子不多我們都緊緊牽手堅持一起走到最後


希望~每對新人~好好珍惜你們擁有的幸福好好珍惜擁有的幸福


因為對我和老公來說~能夠攜手到老...是永遠遙不可及的夢想...


 


謝謝你喔~Daren~~


PS~最後的一些出遊的照片放在我MSN部落格裡...






Daren 楊家齊2007/05/11 22:59回覆



Dear Kylie:


  其實我一直有再關心你們的消息,張芃一直有在跟我們說您們的消息。很感動Kylie願意跟Daren分享你們這些美好的時光!看到妳的分享,其實Daren都不自禁的落淚了!
 Daren不善於言詞,只希望這一切都可以在我們彼此的生命中,留下一些點點滴滴~ 希望妳一切都好,如果有任何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請盡量跟Daren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