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要起個大早出門拍攝婚禮了!

雖然每次起床都戴著睡眼惺忪的雙眼,但是每次一見到待嫁的新娘子時,全身的精力又立刻回復最佳狀態!


呵呵~ 我想我就是愛『婚禮攝影』吧!

說真的,能夠看到這麼多的新人結婚,並且為他們留下這些浪漫的畫面... 呵呵~ 我想我已經很滿足了.


每次穿梭在婚禮之中,捕捉著新娘微微的笑容,或是新郎興奮雀躍的表情,家人依依不捨..... 回到家中,看著一張張的照片, 心想著: Ya~ 沒有辜負新人對我的期望! 這些照片,一定會讓大家勾起很多快樂的回憶的!  


有很多人問我說: Daren拍了這麼多的婚禮,會不會拍到麻痺了啊?
我總是很有信心的回答: 當然不會囉! 反而超開心的呢~

我愛喜歡婚禮中的幸福感覺、我喜歡歡笑、我喜歡愛情、我喜歡攝影......

明後天的新郎新娘~ 等著我吧!



Daren 於 婚禮前一晚 23:00 ~ 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