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人,應該知道這個婚禮的特別!!

之前許多媒體報導過這場婚禮的特殊性,Daren告訴大家喔:這場婚禮就是由Daren親自出馬拍攝的啦~ 呵呵~ 讓很多狗仔隊羨慕死了!(因為只有Daren是新人指定的攝影師,其他人一律不得接近拍攝~)過程保密幾乎滴水不漏喔!現在發表部分現場實況囉!

話說回來,也因為新人角色的特殊性,前幾天跟新娘子聊天過之後,她表示願意將「部分」照片分享給大家欣賞囉!(但僅限於新娘子的部分)

不過Daren在這邊跟各位觀眾說一聲:看新娘就很滿足了啦!因為新娘沛瀅實在是:美喔~
這邊就跟大家分享一些他們的婚禮照片囉~




早上的化妝中:在遠企飯店的房間中,新娘等待完成最美麗的造型。


沛瀅真的蠻有明星的氣質的~而且很會擺Pose喔!








伴娘也個個都是漂亮的女生~
























晚宴準備要開始囉~眾多狗仔媒體好像只有拍到宴會廳的入口!
說真的,Daren第一次感受到被一堆媒體朋友嫉妒的眼神看著,連去上廁所的時候,相機都不敢帶著,深怕被....哈哈!


會場內的一些布置,蠻典雅的~








等待出場的新娘~




進場囉~ 讓大家看看背影囉!


貴賓風趣幽默的致詞,讓新人放鬆了許多心情!






在結婚證書上面蓋章囉!




新娘要去換裝囉~


這是第二套禮服~


這是第三套禮服




進場之後,玩個小遊戲:抽新娘捧花囉~


再來就是送客囉~




整體來說~ 新娘子沛瀅,真的是一位美人胚子!自己在經營服飾鞋店,聽說有好幾家喔!所以別小看她,沛瀅可是一位精明能幹的小老闆娘呢!

雖然婚禮過程有點緊張的氣氛,因為之前媒體說會有人來鬧場,但是其實過程很平順,只有晚宴的時候,看見有一大堆媒體出現等候時,才讓大家精神緊張了一下。不過因為有請保全控管進出的人員,所以也都還蠻順利的,沒有狗仔、也沒有人來鬧事。

很多的照片,不能放出來,所以僅PO出這一小部分的照片囉~

歡沁‧喝采婚禮攝影記錄
攝影總監:Daren 楊家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