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常常受邀去講一些有關攝影的課程,過一陣子可能要去海外跟一些攝影團體交流,有點期待,也蠻興奮的,畢竟可以跟國外的一些頂尖攝影人互動,我想我會期待可以跟他們擦撞出一些火花,刺激一下自己對於攝影的觀念&想法~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囉!


之前在教課時,最常被學生們問到的,就是關於婚禮攝影的一些想法&知識態度...說真的,我都是一貫的標準回答:「我是個老粗,沒啥太複雜的想法耶!看到、感覺到、就拍下去囉」。


這一直都是Daren在拍攝時的心法...我沒有太多的學院派基礎訓練,也沒有去拜過什麼攝影大師...我認為攝影就是把自己在當下的感覺記錄下來,就是這樣而已,只是有的人可能比較容易有感覺、有得人可能比較「感覺特別」,管他的,這就是攝影,不是嗎?自由自在的將影像記錄下來,管別人想啥!


當然如果攝影變成商業的行為時,就要考慮到你的風格是不是可以被市場接受,接受度高,當然收費就會水漲船高;接受度低...那就等待看看有沒有賞識你的知音出現了!


最近林書豪爆紅,許久沒有看NBA的我,也不禁的開始看了好幾場球賽,真的是爽啊!(Linsanity...你實在有夠讚~)大家也發現了他的崛起,不是偶然,而是有很多的默默努力&堅持。我喜歡他的默默努力&堅持,他的球技讓我驚艷、他的謙虛更是讓我敬佩!不簡單耶,做人要謙虛、但是不是自己漏氣、也不會像一堆人喜歡膨風自大,當機會來臨時就盡情的展現實力...這真的不簡單!


In Jesus Name I Photo~~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