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en本身是一名認證過的EFRIT (緊急第一反應教練訓練官)

不只平時在教學員,也時常培訓教練們出來,讓他們可以去教導更多想成為學員的夥伴。我們一直認為這是一門很有意義的課程,原因很簡單,因為: 可以學習救人!!。

Rescue 線上課程
EFR 訓練中

尤其當每一位潛水員開始愛上潛水後,就會思考,如何更精進自己的潛水技術、或是如何能夠在水下更安全…這門課就提供給潛水員學習如何自救、甚至有能力可以去救助別人!

我們會教導各位如何運用潛水的救援技巧去幫助人,也會模擬在大海中,如何能夠正確的反應緊急的狀況,真的會學到很多東西喔!


【時間】
EFR: 0.5天
RESCUE 理論課程: 0.5天
Training Dive 訓練潛水: 2天

【救援課程】
• 完成5個知識發展單元 和考試。
• 在平靜或開放水域中,示範「自救複習」的各項技巧。
• 在開放水域中,示範「救援練習 1 – 10」的 各項技巧。
• 在開放水域中參加「救援模擬情節 1」和「救援模擬情節 2 」。
• 針對某個潛點,準備一份緊急救援計畫。

【實際潛水】
至少包含3~4支氣瓶的訓練潛水,視學員的學習狀況而定。


【課程費用】

  • EFR 緊急第一反應員課程: NT$4000
  • Rescue 救援潛水員課程: NT$12000 (需要有在最近 24 個月內所完成的 EFR 緊急第一反應員證書)
  • EFR+Rescue:  NT$16000

達人潛水中心
Daren 課程總監
PADI Platinum Course Director, CD#339338

arrow
arrow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