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bao 店鋪頁頭.jpg

【2018/08/11~18 馬爾地夫船宿潛水經典環礁四方線】
大人教練先心得分享一下去過這個行程的~~爽點在哪裡?
1.  上次大人教練在這邊的好幾個潛點,體驗到生平以來單次潛水出現最多的鯊魚:護士鯊、白鰭鯊、黑鰭鯊…實在必須說:真的挺爽的
2.  在泰國斯米蘭擔任教練4年後,過來看到馬代這邊的船:靠~怎麼那麼爽,那麼大,住的好舒服,吃的好開心…(內心OS:我幹嘛不早點換地方工作啊!!嗚嗚嗚…)
3.  天氣晴朗,水清魚多能見度好…不愧是渡假聖地
4.  第一次在船上跟小伙伴喝酒喝到斷片…半夜醒來怎麼在船尾自己睡覺…(哈哈~請勿模仿…)
 
 
 
 
【行程特色】
這個行程我們將有機會看到鯨鯊、Manta Ray、Eagle Ray、蘇眉、牛港鰺、灰礁鯊、護士鯊群、海龜、五顏六色的珊瑚和豐富的魚類,絕對是一趟另人難以忘懷的經典船宿潛水旅程。
 
 
船宿期間,除了可以進行水肺潛水活動,更準備有海釣、浮潛、無人島私人派對,BBQ大餐以及原始自然島嶼參觀等豐富的活動,別出心裁的水滑梯。
船上提供葷素搭配的西餐自助,也可以自己釣魚,船上的大廚會免費加工。更可以自己動手,烹飪自己喜歡的食物。
 
四位中文教練一起出動帶您玩,以及照顧大家的安全,安全係數~~高啊!
 
【我們的船】
搭乘馬爾地夫豪華船宿潛水船Luluka Princess 璐璐卡公主號,船上設備簡單講~就是個豪華的海上移動渡假村-餐廳/酒吧/電視/電腦/按摩浴缸/音響/書吧一應俱全,總共遊12間溫馨的房間,其中包括海景主人房,海景房,以及標準高級房,每間都有獨立衛生間以及空調…
別擔心,雖然豪華,但是我們確有絕對超值的價格喔
 
 
【預計行程安排】
第1天(2018/08/11)
自行抵達首都馬累機場,預計下午14:00左右集合,遊艇員工將迎接您到遊艇上辦理登船手續,準備展開8天7夜的船宿潛水之旅
 
第2天~第7天. (2018/08/12~17)
全日潛水活動(每日約3次潛水)
 
第8天 (2018/08/18)
早上約11:00離開豪華遊艇,可以自行前往馬爾地夫市區觀光自由活動(午晚餐自理),或是準備搭機回國,結束這8天7夜令人難忘的旅程返回可愛溫暖的家。
 
 
【價格包含】
l   機場至遊艇往返接送
l   7晚遊艇住宿
l   全餐(遊艇的早,中,晚餐)
l   17次潛水(每天三潛,第7天二潛,其中包括2次夜潛)
l   潛水氣瓶及鉛塊(不包含BCD,調節器,腳蹼面鏡,潛水電腦及呼吸管等)
l   24小時免費供應茶水,咖啡,礦泉水及點心
l   每晚甲板夜釣
l   免費原住民島嶼參觀
l   12%的馬爾地夫當地政府稅
 
【報價費用不包含】
l   所有機票(國際段及國內段)
l   酒水
l   潛水裝備(可以租,但是建議自帶)
l   每人每週100美金小費用於當地16個服務人員
l   上島費,部分島嶼需要上島費10-30美金以內
l   提前離開遊艇的交通費
l   17次潛水以外的潛水費用每潛50美金
l   加餐費用(根據當地魚市價格計算)
l   GREEN TAX 每人每晚6美金
 
【預定須知】
1.預訂款為房型50%作為與定金,出發前3個月可以轉讓
2.單人入住需要支付該房型房差價
3.船上升AOW/高氧需提前告知
 
有興趣的請進一步洽詢:
Daren 大人教練
PADI教練長
 
 
Wechat: darenyangtw
Email/LINE/Facebook: darenyang@gmail.com
注意事项
1.认同“安全、环保、自助”的磨房户外理念。 遵从《磨房告示》户外活动规则。
2.服从统一指挥,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倡导自助与必要的互助相结合的户外理念。不擅自离开活动路线。
3.注意安全,不作无保护、无必要的攀爬、冒险。注意保持队伍行进紧凑,严防迷路和被打劫。
4.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注意环保,鼓励拾捡垃圾。做到“只留下你的脚印,只带走你的回忆”。
5.自行购买保险。出发前请把组织人的联系方式留给紧急联系人。
6.如果在活动中遇到异常情况,领队有权决定修改线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