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出處來源:王者潛水公眾號)

 

薄荷岛,一颗来自赤道海洋的清凉薄荷糖。3000尺大断层,碎珊瑚冲劲儿城的月牙形白色沙滩。

 

在这里除了拥抱一片翠绿之海,和鲸鲨海豚嬉戏水中,还有陆地的神奇之旅等待你来冒险,不潜水也有不错的玩法。

 

· Chocolate Hills巧克力山 ·

《哈利波特》的拍摄取景地

 

 

身居薄荷最出名的必选目的地榜首,不仅被当地人和游客喜爱。同时,哈利波特也曾骑着扫把从这里飞过,所以是哈迷的超圣地之一

 

 

巧克力山名字的由来,是因其外貌,从观景台望去,你可以看到遍地的小山丘如同被打翻的巧克力豆般洒落在眼前。每年2-5月是菲律宾的旱季,这时候巧克力山上覆盖的植被由雨季的绿色转换为褐色,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巧克力”啦!据统计这些圆锥形小山丘大约有1,268个,如果算上其他的小山头的话,足足有1,776个之多!

 

当地小贩会提供一个扫把,不少人会选择在这里拍摄错位照片,体验一把哈利波特飞跃之旅。

 

 

 

· ATV 山地越野车 ·

在山间小路漂移,做巧克力山车神

 

 

参观完巧克力山外貌,不要匆匆回程,深入山中,还有刺激又欢乐的ATV。驾驶着这种粗犷的越野摩托车,在当地向导的带领下穿梭在巧克力山之间的小路中,体验巧克力山的迷人魅力。

 

 

和好友一起组成车队,浩浩荡荡,勇敢向前,下一任巧克力山车神就是你。

 

 

· Philippine tarsier 眼镜猴 ·

世界上最小的猴子,ET的原型

 

 

除了巧克力山,眼镜猴也是一定不能错过的。它们最长的身材也只有15cm左右,却长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占据身体的50%以上,小脑袋还能旋转180°,一副呆萌的样子。

 

最新研究发现,菲律宾眼镜猴是世界上最小的密码学家。它们使用一种不可破译的密码来传递信息:超声波。少有陆生哺乳动物(除了蝙蝠和猫)能发出超出人类正常听觉范围(约为20kHz)的叫声。所以,看上去呆萌安静的眼镜猴,实际上也是个叽叽喳喳的小家伙。

 

 

在薄荷岛,正规可以看到眼镜猴的地方,就是眼镜猴保护中心。整片保护中心是一大片密林,有专门的饲育员会带你去森林中,在那里你可以看到很多可爱的眼镜猴。因为眼镜猴是夜行动物,所以它们白天一般都抱着树枝睡觉。

 

眼睛猴是菲律宾的国宝,目前濒临灭绝。夜间拍照一定要注意闪关灯的使用,一不小心就会刺激损伤它们的眼睛。

 

(菲律宾比索200元面值,就是眼镜猴和巧克力山)

 

 

· Loboc River Cruise 罗博河泛舟 ·

东方亚马逊,体验原始当地风光美食

 

 

视觉和味觉的重奏曲,沿着罗博河的两岸,你可以欣赏到稠密的绿色,是雨林被洗涤过后的颜色。映衬在湖面,小舟驶过漾起层层涟漪,仿佛能看到河面上弥漫着绿色的烟雾——混合着青草和树木的沉香。船上丰盛的美食让你大快朵颐,超大的海鲜配上一流的厨艺,一场不一样的盛宴。

 

 

你还会被岸边的歌声吸引,当地人会穿着特色服饰,配上吉他等乐器,为你演奏欢迎之曲。途径这里时,船会暂时停靠,你可以下船加入他们,和当地人一起歌唱舞蹈。Don't be shy,这一定会成为你此行最难忘的体验之一。

 

 

· Loboc Zipline & Bike Zip ·

空中吊索 & 空中自行车

 

 

除了泛舟于罗博河之中,还有惊险刺激的项目,在罗博河的上空等你挑战!你可以在飞跃丛林的同时,从俯瞰到罗博河壮丽的景色,河流淌淌,蜿蜒远去。

 

罗博河空中吊索全长520米,在距离罗博河120米以上的高空中。完成整个吊索仅需要1分钟,但这一分钟里面包含的却远远超出了你的想象——惊险而又刺激的感官体验,菲律宾夏日空气中的阵阵凉意,满目苍绿带来的自然之感。

 

 

如果你还觉得这不够刺激,那空中自行车可是一定要体验一下了。

 

 

空中自行车从巧克力山冒险公园(Chocolate Hills Adventure Park)出发,安全的保护措施让你可以轻松从巧克力山上俯瞰全貌可以选择双人自行车,和爱人or朋友一起,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和体验。

 

 

· Bee Farm 蜂蜜农场 ·

网红世外桃源,薄荷打卡地

 

 

蜂蜜农场是一家集蜂场、有机农庄、海边餐厅、乡村旅馆于一身的度假酒店,但更多人会将它当作薄荷岛的打卡目的地之一,是Bohol的网红餐厅哦~

 

这里的不会遇到蜜蜂蛰人的,所以大胆放心来。农场内的装饰布置,是网红打卡必来之处,除此之外,这里的食材大部分都是农场自己种植的有机食材,所以味道也是别具一格。

 

 

这里的特色冰淇淋,特别值得一试,各种味道都有蜂蜜的添加,甜而不腻!

(小提示:王者潜水Diving King潜店附近,也有一家bee farm的冰淇淋店哦~)

 

吃饱喝足后不妨到蜂蜜农场的另一边转转,这里是个悬崖上的平台,面前无任何遮挡物。从这里可以将蓝天碧海尽收眼底,是个观日落的好地方哦~

 

 

 

· Firefly 萤火虫 ·

梦回童年的浪漫之夜

 

 

童年的萤火虫记载着当时的种种回忆,Abatan River、Loay River和Loboc River都可以进行萤火虫的体验之旅。坐在船上,慢慢的驶入萤火虫的世界,好像进入了一个梦幻之夜。是薄荷岛情侣必来的体验,想制造浪漫给她惊喜,那萤火虫一定会给你意外收获。

 

 

除了介绍的这些地点和玩法,薄荷当地还有很多小而美的地方等待你来冒险。古老的教堂、神秘洞穴悬崖、海底的两万五千里......来薄荷岛,感受一抹翠绿的夏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