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天氣真的很棒~ 三月份Daren有好幾場婚禮是在中南部,每次一離開台北市,就覺得怎麼天氣變這麼好!讓Daren真的是好羨慕住在中南部的人~~

新娘化妝的地點是在台中裕元花園酒店的26F,應該是總統套房吧!很大~~ 而且因為有大大的落地窗,所以陽光灑進來很舒適。Daren也住在台北的26F,但是光線就沒這邊舒適了.....嗚嗚嗚!

大家可以從照片感受一下台中的熱力喔~ 注意看那個光線,很明亮、溫暖~~ 拍照超棒的喔!

------------------------------------------------
我希望我的婚禮攝影作品~
會感動人心,
會讓人勾起雋永的回憶。
 
不只是記錄、也不是沒有感動的按快門。
而是一張張充滿靈魂與生命力的畫面...
 
 
攝影總監  楊家齊 Daren
 
歡沁婚禮顧問服務‧喝采婚禮攝影記錄
http://www.celebration.com.tw
Email: celebrationwedding@gmail.com
TEL: 02-86679828
FAX: 02-86679829
MOBIL: 0960-304-581
MSN: sh_dago@hotmail.com
SKYPE: darenya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