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攝影學園的講座擔任分享的講師,很開心喔!

昨天Daren衝去博愛路的講座地點,其實還蠻曲折的,因為那邊好像一個超級戰區,Daren騎摩托車去,竟然繞了三圈找不到機車停車位,真是超恐怖的地方。後來實在是受不了,卯起來將一個小小的位置搬開橋出了一個位置,眼見只剩5分鐘就快遲到了,不管三七21,塞進去再說,接著就是趕快進去會場...Just make~好險沒遲到!

一進會場,挖~ 怎麼那麼多人,心裡想:不是說才15個人嗎~ 怎麼來了好像快20多人!呵呵~後來看到Herman分享說原來報名這麼熱烈,2天就額滿了!呵呵~ 原來攝影學園的魅力真的不小耶~Herman兄辦的果然是有聲有色啊!

Hanson首先上陣,很風趣的講解了一個婚禮完整拍攝的過程&注意事項~
有他開了一個不錯的暖場,Daren就可以比較輕鬆分享一些婚禮攝影業界的現況分析...

總之,蠻棒的一個講座的經驗,將一些自己所學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By Daren
----------------------------------------------------------------------------------------


以下引用自「攝影學園」網站:
http://www.photo-school.net/xoops/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42 


09031101


Daren帶了他實際拍攝的裝備來現場,EOS 1Ds Mark III、EF 24-70 F2.8 L等。


由攝影學園主辦,歡沁婚禮顧問支援的婚宴攝影達人講座圓滿的在3月10日辦理。報名當時幾乎是秒殺的情形,公告到額滿才短短二天,可見講師的魅力。





雖然是免費講座,但與會的20人沒人遲到,大家聚精會神的聽講,勤作筆記,發言亦十分踴躍,想必大家在實務拍攝上,遭遇過很多狀況,等待婚宴攝影達人的良方來解救。



09031202


大家專注意聽講,回想當年在學校也沒這麼認真吧。


09031203


Hanson表情豐富、動作很多,是走親民路線的拍攝風格。


09031204


講座結束,正是挖寶時間,寫滿一張紙的問題,講師仍是熱心的一一解析。


09031205


會後的心得分享及討論幾達1小時,大家仍不忍離去呢。


本次上課的講義,承蒙講師的同意,將以PDF檔的格式,放在網路資料櫃,請登記為會員後自行前往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