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攝影中,攝影師到底該站在「主導」的地位,還是應該「旁觀」的地位呢?

Daren覺得這不是一個簡單的二選一的問題,主導VS旁觀,這要視情況而定!

我見過有的攝影師,太過於主導婚禮了,新人的每一個步驟、動作,他都要介入,整場婚禮被搞得好像在演戲一樣,一點連慣性都沒有... 我是覺得這樣有點失去婚禮的自然性。



但是~~ 是不是攝影師完全不能說話呢?也不盡然。有時候如果新人不懂婚禮的流程,攝影師適時的引導、指點婚禮的進行,讓整個過程更順暢,這樣也是不錯的!

就像下面幾張照片,是新人迎娶進新房後,大家一時興起的「三連拍」!很搞笑~~
是不是每對新人都喜歡三連拍呢?我想一定不是的,但是有的新人就是喜歡!

攝影師如何迅速的瞭解到新人的個性,引導大家在鏡頭前放開自己?這就是考驗攝影師的「觀察力」了~
婚禮當天,Daren觀察到這對新人&親友,有搞笑的天分。就提議在這小小的空檔,來個「搞笑三連拍」吧!就這樣~ 我們留下了歡樂的畫面~





Thank you

------------------------------------------------
我希望我的婚禮攝影作品~
會感動人心,
會讓人勾起雋永的回憶。

不只是記錄、也不是沒有感動的按快門。
而是一張張充滿靈魂與生命力的畫面...


攝影總監  楊家齊 Daren

歡沁婚禮顧問服務‧喝采婚禮攝影記錄
http://www.celebration.com.tw
Email: celebrationwedding@gmail.com
TEL: 02-86679828
FAX: 02-86679829
MOBIL: 0960-304-581
MSN: sh_dago@hotmail.com
SKYPE: darenya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