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斯米蘭這邊,因為是船宿潛水,大家幾天都在同一艘船,同一個空間活動,所以常常會有很多機會在每一次潛完水的等待休息時間,跟大家坐在休息區聊聊天打發時間,當然大家就會開始找話題來打發時間,這時候教練就是那最常被問問題的,哈哈。

20160104_IMG_8180

大人教練發現,其實每一次大家問的問題都差不多,都是那些問題在打轉,想想也真有趣,好像大家關心的問題都差不多,有時船上有很多不同客人,A君問完後,B君又再問一次,C君又再問一次…哈哈~~有些時候A君在旁邊都已經可以做我的發言人了~~

(或許我可以做個大字報,下次直接攤開給大家看?不過這樣就少了跟大家講話交流的樂趣了)

大人教練喜歡跟大家聊天,因為當人家想跟你聊天時,起碼代表你沒有被討厭! 而且認識來自四面八方了客人,大家變成朋友,不是很開心嗎?

我在這邊認識了很多中國的客人,記得上一回四月斯米蘭結束後,我去了一趟上海,很開心的在上海工作的潛水小夥伴們聚餐,在上海吃了很多美食,逛了很多地方,都是很棒的回憶呢!

所以,如果你也來斯米蘭,在船上遇到大人教練,歡迎你來找我聊天喔!

下面整理一下列出大家常問的10個問題,搏君一笑~~哈哈!

  1. 能不能看到鯨鯊、魔鬼魚?
    A: ㄟ…有機會,但是不保證,因為他們是魚啊,會亂跑的喔!

  2. 這個潛點有沒有流啊?
    A: 我…等等跳下去才會知道…在船上有點難告訴你

  3. 可以在船上釣魚嗎?
    A: 這邊是國家保護公園…會被罰錢喔。

  4. 等一下這邊可以看到什麼?
    A: ……等等聽潛點介紹你就知道囉!

  5. 教練你結婚了嗎?有女朋友嗎?
    A: 我…沒人要…單身中!

  6. 教練你幾歲?
    A: 你猜…猜中我請妳喝啤酒

  7. 這邊潛季結束之後,下一站要去哪裡?
    A: 目前還不知道耶…(真的,結束前一個月再想這問題…哈哈)

  8. 以前你是做甚麼職業的?
    A: 妳猜…猜中我請妳喝啤酒(大人教練以前幹過最久的職業是...攝影師)

  9. 這邊最好的潛點在哪裡?一定要選一個出來...
    真的很難抉擇…對我而言,每一個潛點都是很棒的地方啦(真官腔的標準回答)

  10. 你去過哪些地方潛水?
    目前大多都在東南亞地區: 台灣、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enD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